close

人說人生中的劇本

上帝早已完成

而活著只是照著劇本上來演出



在遇見妳之前

我人生的畫冊

就像上帝的圖章一樣

就照著父母親人生畫冊中

過去的經歷照樣子印了上去

人生就照著他們安排的那樣生活著




在遇見妳之後

妳給了我上帝的右手

讓我自己可以在自己未來的畫冊中

開啟了不一樣新的一頁

這已不再是依樣畫葫蘆了

而是親手在頁面上

畫下不一樣的故事




妳讓我看見了更寬廣的世界

也跟我體驗各種不同的經歷

也給了我一些特別的思路

讓我有了更不同觀點的看法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離開了妳~妳也離開了我

這半年來讓我兩年半之間

沒有不想妳的一天

但為了能讓妳有更寬廣的天空

我決定放手

因為妳有著很寬廣的翅膀

應該要飛向更遠更高的天際

我想當妳飛翔中累的時候

休憩的一棵樹木

而不是成為束縛著妳的繩索




妳留給我最重要的東西

是一名為叫做思想的東西

如果沒遇見妳

我可能對那些特殊的小孩

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妳讓我有了機會可以接觸到他們

有了想關懷他們生活的這個思想

已經在我心中萌芽

日子久了

縱使已經忘記了妳的容顏

但萌芽的思想也已經茁壯

我會讓這份思想流傳下去

也算是我對妳的一種思念





謝謝妳

讓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如果生命中少了妳

我想我的畫冊並不會這麼精彩

如果還可以再重來一次

我想讓這個故事能繼續的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k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